今日舞阳

中共舞阳县委党校2020主体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上午,中共舞阳县委党校2020主体班举行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铁良出席典礼。

  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经过拓展训练、党校集中学习、外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专题社会调研等4个阶段,科级班历时20天,中青班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王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体班学习成果,对大家认真学习的热情给予鼓励,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交流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树好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以正确导向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走在前、做表率。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培训激发的活力、收获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干工作,为舞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高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