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对2021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抓细征缴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更加有效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春华、王红磊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县根据省市要求,启动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缴费对象是在我县行政区域内不属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范围的人员,具体包括农村居民、城镇非从业居民、大中专院校学生、国家和我省规定的其他人员。缴费标准是个人缴费280元,财政补助550元。缴费时限是即日起到2020年12月。
  缴费服务电话:税务部门0395-7696733;
         医保部门0395-7158599。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