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彦堂、周新玲、马荣才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中小学校“大班额”解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结合本次会议议题,王玉亭强调三个方面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方法上要讲究因地制宜,方向上要突出产业发展,推进上要把握示范带动,整体上要重视人才支撑。二要强化举措,依法做好税收征管。要抓好法律宣传、税源培植、依法征收、队伍建设,提升税收征收管理服务水平。三要精心组织,全力推动教育提升。要真正把教育摆上位置,全面抓好规划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真正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