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老干部学校举办2020年迎重阳教学成果展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县老干部学校举办2020年迎重阳教学成果展,用书画、戏曲、歌舞的形式歌颂舞阳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苗富清,原副主任朱云鹏、周迷拴等领导及老干部学校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成果展。

  王蕾在致辞中首先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学校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她说,当前,舞阳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我为河山赋能”专项行动和“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承光荣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为促进舞阳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


                                                      (图文:县老干部局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