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政协视察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军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县第二实验小学、吴城镇一中、吴城镇北高小学、第五实验小学,通过听、查、看、访等形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教育特色、教师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郭军英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均衡配置办学资源、合理分配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教育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教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文:县政协办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