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李步岭等领导一行莅舞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李步岭,市委巡察办主任秦学礼等省市领导一行莅舞调研指导我县巡视巡察整改和巡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闫沛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李步岭对我县巡视巡察整改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主体责任抓得牢。舞阳县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主动扛牢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二是政治巡察定位准。提升政治站位,牢树“两个维护”的政治定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高悬巡察“利剑”。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对被巡察单位开展“政治体检”,从政治的角度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高质量全覆盖效果好。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巡察流程,突出问题精准,强化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运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整改责任压的实。坚持巡察与整改同步并重的原则,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巡察成果的重要标准,督促被巡察单位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文:县委巡察办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