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舞阳医药化工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10月30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舞阳医药化工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军信,县领导张书民、朱暑光、王玉亭、闫沛、许绍伟、尹彦堂、师艳芳、何克东、赵华锋、王晓军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主持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致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华锋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站介绍舞阳医药化工研发中心项目情况。

  张书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舞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坚定不移上项目扩投资,成功招引亿元以上项目32个,总投资142.35亿元;开工重大项目76个,总投资158亿元,为全县应对疫情冲击,加速经济回暖提供了重要支撑。在下一步工作中,舞阳县将继续秉承“项目为王、落地为大”的理念,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把舞阳打造成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同时,希望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严格落实环保、安全、防疫等措施的前提下,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早日使项目竣工,让项目见效。

  上午10时18分,常英敏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51.68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将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能。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