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张书民主持召开县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主持召开县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和示范村创建有关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朱暑光、闫沛、朱文超、周俊伟、占江、崔伟鹏、王蕾、周新玲、师艳芳、骆宜民、郭新召、王铁良、刘东申、王晓军、王红磊参加会议。

  张书民要求,全县上下一要抓紧进入状态,坚定必胜的信心,做好思想上的准备、工作预案的准备、资料上的准备、环境上的准备、满意度的准备。二要抓住关键节点,重点查产业扶贫、查就业扶贫、查金融扶贫、查项目资金、查政策落实,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三要确保工作成效,要确保昂扬斗志,确保问题清零,确保高压态势,确保合力形成,确保一线指挥,抓住最后的有限时间,以“百米冲刺”的劲头全力决战冲锋,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