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舞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11月16日,舞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任务落细落实,促进我县青年工作有序开展。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暑光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是党的伟大事业的未来领导者和建设者。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担当,站在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领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青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进程中找准定位、体现担当、做出贡献。要深刻把握青年发展的时代脉搏,突出工作重点,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在着力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净化青年成长环境、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推动重点项目实施上下工夫,发挥好广大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贡献青年英才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舞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