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阳光漯河”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11月25日,我县召开“阳光漯河”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阳光漯河”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全县“阳光漯河”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推进措施,持续推进“阳光漯河”建设巩固提升。朱暑光、闫沛、朱文超、许绍伟、周俊伟、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指出,我县“阳光漯河”建设自2017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强化对基层权力的监督制约、促进了权力运行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乡、村两级新发生信访事件大幅下降,群众对基层工作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升、工作要再深化、责任要再强化。深入推进“阳光漯河”建设,要把握一个要求、突出一个核心、抓好五项重点。把握一个要求,就是牢牢把握总体工作要求。突出一个核心,就是紧紧抓住“阳光三权”这个核心。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就是扎实做好“阳光村务、阳光政务、阳光党务、阳光司法、阳光民生”五个板块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阳光漯河”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树形象,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巩固提升“阳光漯河”建设水平,为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