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四三二一”“四城同建”综合考评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12月24日,市“四三二一”“四城同建”综合考评组来我县对落实“四三二一”“四城同建”重点任务、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张书民、朱暑光、王红丽等领导参加活动。

  考评组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整体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金山集团60万吨小苏打国际合作产业园40万吨低纳重碱、金山物流园区、豫博医药化工专业园区、名门大酒店、盐文化小镇、一路一环、县委党校新校区暨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贾湖田园综合体等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重点任务和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以重点工作“11518”攻坚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