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行舞阳发展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舞阳发展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党委副书记刘畅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刘畅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辅导课。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主持报告会,提出要坚持领导带头、广泛开展宣传、务求学习实效的具体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困难群体帮扶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王玉亭、闫沛、许绍伟、周俊伟、崔伟鹏、王蕾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