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研究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有关事宜。县领导周新玲、马荣才、左景浩、李新奎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于1月13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关于舞阳县高中教育建设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执法执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代表年度述职情况及有关人事事项。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