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李卫华组织召开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卫华组织召开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精神,通报了我县12345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办理情况,对提高热线办理速度和质量进行安排部署。李卫华指出,热线办理工作是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通道,对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解决群众诉求,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各单位务必提升思想认识、务必强化工作举措、务必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热线办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和办理,推动我县热线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