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张书民、闫沛、许绍伟、周俊伟、宋春华、赵华锋、刘东申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当场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书民要求,全县上下一要增强危机意识,结合我县实际,拿出有力有效措施主动防范。二要抓好防控措施,重点是做好一套预案,即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两个到位,即领导精力到位和工作专班到位;加强三条防线,即加强村级防线、社区防线和物流防线;盯紧四个重点,即盯紧中高风险地区来舞人员、公共场所、春节返乡人员和药店诊所;提升五种能力,即提升应急指挥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应急排查能力、集中隔离能力和医疗救治能力;抓实六件实事,即彻底管住人员聚集、发热病人首诊报告制、购买发热类药品实名制、动员在外人员在外过年、宣传防护知识、加快疫苗接种六项重点工作。三要搞好统筹兼顾,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访贫问苦等相关工作。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