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带队先后到吴城镇汪庄、北高、英张、后曹等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观摩,现场检验工作成效,并召开观摩讲评会,总结通报前一阶段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红丽、闫沛、朱文超、崔伟鹏、师艳芳、陈永军参加活动。

  就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朱暑光要求,一要找准差距。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整治标准和群众参与度,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转化为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突出重点。要突出抓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坑塘沟渠治理、产业发展、典型培育、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同时在精细化上下功夫,持续改善我县农村人居环境。三要强化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