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舞阳县总工会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阳新征程,全力谱写新时代舞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县在迈进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坚持“职”“责”同心,提升工会工作源动力,二要坚持“学”“做”同频,提升工会工作的向心力,三要坚持“知”“行”同向,提升工会工作的引领力。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阳、谱写新时代舞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文:县总工会  曹梦迪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