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县举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县委书记王彦民以《重温革命奋斗历程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为题,为政法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闫沛、周俊伟、万相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绍伟主持会议。

  王彦民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重大行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政法工作高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王彦民强调,全县广大政法干部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要做到政治过硬,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做到业务过硬,不断强化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要做到责任过硬,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做到纪律过硬,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做到作风过硬,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在标本兼治上动真碰硬,切实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作风建设。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