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周新鹤调研舞阳农民画郑州展筹备情况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带队到舞阳农民画院,调研“新时代 新农民 新画卷”舞阳农民画郑州展筹备情况。县委书记王彦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文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俊伟陪同。

  周新鹤指出,舞阳农民画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的载体。要精心筹划、加快进度,确保以一流的精品力作、一流的形象展示,宣传漯河辉煌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要深挖内涵、突出特色,坚持主题性创作,注重与时代共振,传递真善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主流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做好宣传推介,推动舞阳农民画这张金字名片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本次画展举办地点为河南省美术馆,时间是5月21日至6月2日。


                                                      (图文:左二杰赵强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