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王彦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王红丽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省市统一要求,围绕查纠整改环节,深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能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立体排查、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在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要从严从实抓好思想发动。及早开展谈心谈话,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之目的。要统筹兼顾抓好政法工作。把教育整顿与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相结合,与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相结合,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舞阳、法治舞阳相结合,与深化为群众办实事和为企业解难题的“双为”活动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