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我县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王彦民、许绍伟、周俊伟、万相林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彦民认真听取了我县国家安全法规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走到咨询台、宣传展板前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政策法规。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咨询台6处,展板100余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