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暨高速引线扩宽改造设计方案专题报告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9月8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暨高速引线扩宽改造设计方案专题报告会,邀请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有关专家,听取舞阳县国土空间规划和高速引线扩宽改造设计方案,结合当前实际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两个规划方案尽快完成修编完善,为下步工作提供规划引领。王彦民、朱暑光、于怀洋、王红丽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彦民指出,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整合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积极吸纳、尽快完善,与会的各县直单位特别是自然资源局要与专家积极对接、搞好协作,为专家组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供支持,力争舞阳县国土空间规划更加科学前瞻、更加符合舞阳发展实际。县城投集团和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各位专家要根据会上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务必将高速引线扩宽改造项目打造成舞阳城市建设的精品工程和标杆性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