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宗教工作资料》。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怀洋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研究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高中教育、《物业管理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县法院执行工作以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调研等工作。周新玲、左景浩、王铁良、蔡良红、李新奎出席会议。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