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三秋”生产暨秋冬季禁烧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9-19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三秋”生产暨秋冬季禁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表彰2021年春夏季禁烧工作先进乡镇,对今年的“三秋”生产暨秋冬季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朱暑光、闫沛、王蕾、王仕梁、周新玲、王铁良、陈永军、李卫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三秋”生产、秋冬季禁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三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抓好“三秋”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三秋”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三秋”生产这场硬仗,为明年农业生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抓住关键,努力实现秸秆全面禁烧的目标。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到严防死守,坚持综合利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安排,迅速行动,集中攻坚。三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奖惩机制。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严格奖惩,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努力夺取今年“三秋”生产的全面胜利。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