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王彦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和要素保障情况工作汇报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11月22日晚,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和要素保障情况工作汇报会,县发改、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财政等部门依次汇报了项目、土地、资金等情况,与会领导围绕项目落地和要素保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县领导朱暑光、闫沛、王蕾、谢涛、白羽、杨冠亚、赵华锋、王晓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项目落地和要素保障工作,王彦民强调,一是精准谋划项目。要紧盯产业园区建设、大项目招引,进行精准谋划对接,对近期具备落地条件的重点项目,要督促和指导项目方,做好项目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完善项目联审联批机制,发挥好五个合力团六大攻坚组作用,清单式督导,台账式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二是破解要素瓶颈。土地方面要做好收储、报批、整理等工作;融资方面要建立完善综合融资机制,强化税源挖潜,加大政策性引资力度;人才方面要善于借脑求教,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切实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加强与省市对接,把握上级政策,结合实际,尽快筛选明年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清单,努力再招引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今年工作完美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