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11-27     阅读次数:

  11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华锋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舞阳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随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县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各自承担职能履行好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加强沟通协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提升公众防护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