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朱暑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暑光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省市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城市供水厂资产划归城投公司、高速引线扩宽改造项目设计变更、城市供水管网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调整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舞阳县城乡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特许经营实施方案(讨论稿)》《舞阳县困难企业认定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统计能力建设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关于促进县属投融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谢涛、陈凡、李江峰、黄超文、孟瑞娜、陈永军、赵华锋、刘东申、王晓军、李卫华、贾相锋参加会议。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