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王彦民等领导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彦民到我县高考考点视察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对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学生和教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并寄语全县广大考生沉着应考,发挥应有水平、考出最好成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羽,县政府副县长孟瑞娜参加。

  王彦民一行先后到高考考点县一高、县二高,实地查看考场设置、学生餐厅、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认真听取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考试期间食宿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整治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王彦民指出,高考是一件事关学生未来的大事,也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标准,备受全社会关心关注。他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科学安排调度,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为考生提供方便。要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学生就餐,同时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引导其正确看待高考与成绩,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县教育、公安、城管、卫健、电力、通信等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抓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