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44次周交办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我县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44次周交办电视电话会议,听取近期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上周重点工作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对本周重点事项进行交办。县领导王彦民、朱暑光、谢涛、刘永红、李晓勇、韩亮、陈凡、杨冠亚、黄超文、孟瑞娜、赵华锋、李卫华参加。

  市周交办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王彦民就本周重点要抓好的三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围绕“五星”支部争创下功夫,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按照争创任务和具体指标,拿出真招实招,确保争创工作见真章、有进展、出实效。二是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政法、宣传、教育等部门要立足暑期实际,强化风险研判,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共同构筑夏季安全防护网,严防意外情况发生。三是要突出抓好十大战略、十大项目、十大工程、十大安置区、十大改革、十大底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