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平漯周高铁舞阳北站暨市政枢纽广场项目对接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平漯周高铁舞阳北站暨市政枢纽广场项目对接会,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关于平漯周高铁舞阳北站及市政枢纽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有关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主持会议,闫沛、于怀洋等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彦民在讲话中对平漯周高铁舞阳北站及市政枢纽广场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铁舞阳北站是重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完善交通网络、促进经济发展、方便人民出行意义深远,在规划设计方面,一定要在站城结合、站产结合、站文结合上下工夫,与城市规划相融合,突出产业培育,彰显地域特色,同时,要集功能、景观、实用于一体,注重周边环境打造,努力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高铁片区。在下步工作中,要成立高规格领导组织,加强沟通联系,制定台帐,提前谋划,破解难题,推动高铁舞阳北站及市政枢纽广场项目顺利实施。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