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舞阳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闫沛、王蕾、白羽、王铁良出席会议。

  就做好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闫沛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统一思想,深刻领悟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重点突出讲原则,紧紧抓好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落实。要着眼机构设置与编制配备,打造优化协同高效的乡镇管理体制;要着眼主责主业,构建权责明晰、便民为民的乡镇管理服务体系;要着眼政策配套与保障落实,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动力活力;要着眼“十不得”减负要求,营造基层干部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强化领导讲规矩,确保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圆满收官。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实施,加强纪律监督,加快推进步伐,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