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全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8-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8月6日,县政协举办全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县政协主席王红丽,副主席郭军英、郭新召与委员一起聆听了省市政协专家的专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王红丽从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人民政协的职能,人民政协的基础性工作,政协委员的产生、权利和义务,全面系统地对政协工作进行了解读。王红丽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既需全县上下团结拼搏,务实苦干,更需各位委员发挥独特优势。一要担当起政协委员政治使命,二要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三要做有责任、有形象的政协委员,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开创舞阳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