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外商投资服务中心】      舞阳县外商投资服务中心是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组织参与对外招商海运、负责接洽外来投资工作的专门服务机构。下设综合科、招商联络科、投资服务科、投诉热线受理科四个科室。服务中心坚持“您投资、我服务,有困难、我帮助”的服务理念,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项目申办、联合年检、涉外事务四位一体的全过程服务。全体人员恪守“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体现办事效率,处处彰显舞阳形象”的信条,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真诚服务外商和投资者。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入驻行政审批单位25个,是集信息咨询、审批收费、管理协调、投诉监察业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主要职能是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领的各类证照事务,审批、核发各类批准文件,受理各类有关投资政策、证照申领等方面的咨询。设有咨询台、结算中心、商务中心、邮政业务处等服务机构,配备了电子显示屏、触摸查询系统等现代设施,行政审批专用软件与各服务窗口的办公电脑组成局域网,保证了审批服务的快捷高效、公正透明。
      【金融服务机构】 全县有各类金融服务机构7家,营业网点遍布全县,拥有一大批懂外语、通晓国际惯例、熟知外汇法规的专业人才,无论您和世界上哪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都可通过我们的金融机构及时准确地给您提供各种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
     【人力资源市场】 舞阳县人力资源市场,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组建,是一家专业化、社会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要职能是负责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求职应职、委托招聘、劳务输出、人才测评、广告审批、人才洽谈、人才引进等事项。市场内部功能齐备,机制健全,手段先进,是用人单位宣传形象,展示风采,招揽人才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