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资质转让声明

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一、公司基本情况

  河南佳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佳筑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2日,注册地址河南省舞阳县,注册资金1200万元。

  二、公司资质类别及等级

  佳筑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证书编号:D341146245);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编号:D241146248),具有有效的安全许可证(编号:(豫)JZ安许证字﹝2018﹞050443-03)。

  三、公司人员配备情况

  佳筑公司现有二级建造师9人,中级以上技术人员9人,建筑企业八大员15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9人。

  四、公司信用情况

  佳筑公司依法存续经营,在工商局的档案中没有不良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不良行为及记录,企业信用良好;公司审计报告由专业审计机构负责,财务正常,不存在债务等异常情况。

  现面向社会公开转让,有意者请与佳筑公司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15890226472。

  特此声明!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