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 2018-11-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县委、县政府决定明年继续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为更好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意愿,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结束。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具有普惠性、急需性和可行性,从群众反映最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入手,尽量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确保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四、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县政府督查室邮箱:wuyangducha@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民生实事建议”。

2.信函至舞阳县政府督查室,邮编:4624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3.电话征集拨打县政府督查室电话:7121553。

4.网络征集(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登录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yang.gov.cn,投送至“县长信箱”。

实事建议请写(说)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此次征集的建议将由县政府办公室分类登记、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2018年11月21日     


                                                                                                                     (图文:admi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