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舞阳县纪委监察局舞阳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经县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名额  

    (一)舞阳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8名,其中:公务员综合业务类职位4名,事业人员综合业务类职位2名,事业人员计算机应用职位2名。

    (二)舞阳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3名,其中:公务员职位1名,事业职位2名。

二、选调资格和条件

(一)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

1.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财政全供且在编在岗的副科级(不含副科级)以下工作人员,报名公务员职位需提供公务员招录或登记备案审批等证明材料;

2.具有二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79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1)报名综合业务类岗位除符合以上条件外,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公、检、法、纪检监察办案工作人员;

②具备法律专业(或资格)、会计专业(或资格)、审计专业(或资格);

③具备计算机专业,或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或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并获得相关证书;

④具备新闻、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且具有一定文字功底;或具有一定文字功底,且从事文字写作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提供所在单位证明及个人近年来发表文章或所撰写的文稿资料)

(2)报名计算机应用职位的须具备计算机专业,或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或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并获得相关证书。

6.身体健康。

现在县纪委监察局机关上挂锻炼人员,年龄和工作经历适当放宽。

(二)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

1.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财政全供且在编在岗的副科级(不含副科级)以下人员,报名公务员职位需提供公务员招录或登记备案审批等证明材料;

2.具有二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报考公务员职位的需具备新闻、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且具有一定文字功底与综合协调能力;或具有一定文字功底与综合协调能力,从事文字写作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提供所在单位证明及个人近年来发表文章或所撰写的文稿资料)

报考事业职位的需具备会计专业(或资格)、审计专业(或资格),且具有分析问题发现问题的能力。

6.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诫勉谈话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与县纪委监察局或县委巡察办在职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

5.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或巡察工作,或具有相关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选调公告

在舞阳政府网、舞阳党风廉政网、县纪委“清风舞阳”微信公众号和手机报发布选调公告,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下发选调通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6日至6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县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社局四楼东县编办,联系人:李卓,联系电话:7337116)。

3.报名方法: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或有关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各2份,填写《舞阳县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或《舞阳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交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5张。

各类选调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4:1,如达不到4:1的,经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在规定范围内适当降低比例或减少职位数。

4.注意事项:

①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并记入失信档案。

②凡通过初步资格审查需参加笔试的人员,于2017年7月3日,凭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

各类职位报考人员统一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基本素质和理论水平,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面试 

按职位类别,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未达到比例,经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在规定范围内适当降低比例或减少职位数。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能力和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五)调研写作、计算机实际操作

根据笔试、面试汇总成绩,公务员和事业综合类职位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实地调研人员。组织参加调研人员进行调研写作,主要测试应试者文字写作及公文处理能力,满分100分。调研写作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根据笔试、面试汇总成绩,计算机类职位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实际操作人员。组织计算机类实际操作人员进行实际操作,主要测试应试者实际操作能力,满分100分。计算机实际操作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六)考察、体检

按职位类别,根据笔试成绩35%+面试成绩35%+调研写作成绩30%(或计算机操作成绩30%)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分别确定考察人选。考察采取民主测评、工作实绩评价、资历评价和加分因素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全程量化,满分100分。根据考察情况由县纪委监察局班子会、县委巡察办班子会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按职位类别,根据拟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程序,对确定的拟选调人选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分别从各类拟选调人选中递补。

(七)公示和选调

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后没有问题的,研究确定试用,试用期半年,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脱离所在单位工作。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四、组织领导

本次选调工作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公开选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指导和解决。 

五、纪律要求  

在整个选调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都要严格遵守纪律,涉及单位要实事求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予以从重从快严肃处理。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未尽事宜,由舞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舞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