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闫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蕾,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铁良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蕾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巡察组任务分工的通知》。

  就做好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闫沛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问题导向再深化,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十三轮巡察任务;三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巡察干部队伍。县委各巡察组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县委重托,牢记人民期盼,以巡察监督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加快建设“三个基地 两个名城”,深入推进“三五三三”工作布局,奋力实现“三个高于、四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扎实做好重点工作“11518”百日攻坚,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经县委同意,本轮巡察成立15个巡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公路养护中心和文峰乡桐陈村等47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集中巡察。本轮集中巡察2020年8月上旬开始,9月中旬结束,时间40天左右,其中村(居)巡察时间为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