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张书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县长张书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工作大会精神,听取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编制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四城同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快速弥补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形象、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四城同建”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尽快抓出新成效。二要完善方案,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增强方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强化举措,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保障措施,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四要统筹推动,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百城提质、环保攻坚等工作,同时考虑、同时部署、同时安排,全面兼顾,综合施策,扎实推进。

就编制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工作,会议要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一项惠民工程,与“乡村振兴”战略相呼应,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舞阳实际,科学谋划,确保规划紧贴实际,更加具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债券资金使用安排建议、解决许信高速用地占补平衡指标、实施2019年街头游园建设、县水务基础设施综合建设PPP项目雨污水管网建设、舞阳港区工程项目建设、建设县融媒体中心、县基准地价更新调整等有关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中商恒润农产品电商物流园投资协议(讨论稿)》和《中商恒润农产品电商物流园投资补充协议(讨论稿)》。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