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我县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6月18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春华指出,今年是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首次举办的宣传周活动,从中央到省市,以至县委县政府都非常重视,对食品安全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惠民生的高度,顺应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抓实抓好本次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要广泛发动各类市场主体、社会组织和协会,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理念和法治意识,为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城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