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我县举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培训班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全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推动脱贫攻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7月19日上午,我县举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培训班。李亦博、张书民、朱暑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朱暑光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兰考县政协主席吴长胜作了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与探索》专题报告,详细讲述了兰考县脱贫攻坚的实践和探索,介绍了兰考打赢脱贫攻坚战经验和做法。市扶贫办副主任闫长海作了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打好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从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省市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新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讲解。

各县直部门负责人、分管副职、帮扶责任人及县脱贫攻坚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