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我县在电信大厦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张书民、占江、宋春华、赵华锋、刘东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义马气化厂“7·19”爆炸事故教训十分深刻。必须痛下决心、亡羊补牢,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坚守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担当,在全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以稳定好转的安全形势和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各部门要站位讲政治的高度,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客观标准,努力经过三个月的集中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消除隐患,使较大风险得到有效管控,事故隐患得到彻底整改,安全保障得到全面加强,实现“一个杜绝、三个下降”的目标。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事故的教训在哪里、风险的隐患在哪里、工作的差距在哪里、防范的对策在哪里”四问四查,全面摸清风险点、建立隐患台账制、落实整治责任人、把好验收审检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来抓,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