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张书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在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研究盐文化小镇建设、沙河舞阳港区码头建设、宁波路第五实验小学建设、高速引线扩宽改造等有关事宜,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要求。县领导宋春华、何克东、郭新召、赵华锋、王晓军及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树立起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稳增长,抓项目就是补短板、促转型,抓项目就是惠民生、保稳定的强烈意识,强化举措、破解难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保障,抢抓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项目加快发展;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解决好“中梗阻”问题,共同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