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动员会

来源:    信息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县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动员会,主要目的把问题查深找准、深刻反思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乾,朱暑光、王玉亭、陈青枝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闫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的批示和《中共漯河市纪委 漯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的通知》。

就做好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李乾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确保思想坚定清醒。查摆剖析是专项斗争的重要延伸,务必统一思想,提升战略;是以案促改的关键环节,务必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是提升形象的重要支撑,务必深刻领会,知行合一。二要把握关键,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打伞破网”要一如既往,坚决杜绝消极应战;查摆剖析要一针见血,坚决杜绝不深不透;说明问题要一五一十,坚决杜绝蒙混过关。三要强化措施,确保查摆规范有序。两个责任必须扛稳抓好,压力传导必须到边到底,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带动。

就做好下步工作,朱暑光要求,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查摆剖析上再深入、问题整改上再落实、督查问责上再发力,按照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责任使命,求真务实推进工作,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动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