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办理
姓  名: *** 写信时间: 2022-07-16 16:55:12
类  别: 投诉 状  态: 已回复
承办单位: 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主  题: 买房不放心
内  容:   投诉舞阳县房安置业有限公司:   1、2019年在舞阳县首府买的房子,送了1万元的家具,后来到提家具时,告诉我家具店关了,没家具了,我问他那现在怎么办?他说要问公司咋处理,一次次给他们打电话一次次不回应,今天说回电话明天说给我回电话,从去年到今年,最终还是没等来他们的回复电话、解决方案。每次打电话前台说领导不在,领导说得问公司,你推来他推去,一问他们就是说反正家具店关门了,我们的问题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拖着,迟迟得不到解决。不知道这样的公司信誉何在,诺大一个房产公司这样的问题竟然还要推三阻四。一万块钱,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数字,一个概念,但对我们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们的意思是:不管在哪儿购买家具,请他们付这1万块钱。   2、若是年久失修的房屋,我便不提,可却是崭新的热乎的舞阳首府二期的新房,未入住便已让我等众多业主苦不堪言,装修期间不停会有渗水漏水的现象发生,无论冬季夏季或者是下雨下雪,房子都像是水帘洞一样,装修工期也被迫停了又停。试问建筑商开发商搁您您会住吗?这样的房子是给住的,淋浴水都没屋里雨水漏得大?就连飘窗的墙壁也能渗水到掉皮,飘窗已装修的木板也被水渗透到变形,新房装修的白墙已被水渗得这里黄一块那里黄一块,空调上方也啪啪滴水,安全何在?整个新房屋修了这边修那边,让瑟瑟发抖的我们如何入住,这是我们舞阳一众百姓所应需要的房屋吗?房价比旁边便宜一点,不应该是偷工减料的借口吧,也是我们一贫困县区的贫苦百姓所需要的安居之所吗?初次买房的我们不知道这样的问题到底属于谁的问题,开发商建筑商问题还是物业问题?
处理意见: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开发商以业主未到指定家具店及时购买家具,现该家具店已倒闭,三方协议自行终止为由不再赠送1万元家具抵用券,建议当事业主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关于业主反映房屋漏水一事,开发商已对飘窗板进行了更换,屋顶渗水用国标sbs防水卷材统一进行了铺设,卫生间重新进行了防水处理,开发商承诺,若业主查验后仍有问题,他们将继续修缮。
  具体办理人:张 立  联系方式:15003957926
  负 责 人:刘保红  联系方式:13069565316
  回复时间: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