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办理
姓  名: *** 写信时间: 2022-07-27 11:11:11
类  别: 投诉 状  态: 已回复
承办单位: 征收办
主  题: 拆迁办拖欠房租
内  容:   我是东润一号拆迁户赵彥斌,2014年响应政府号召,带头拆迁海南路门面房,前几年拆迁办还不拖欠房租,但从去年2021年5月该给2年6万房租,到今年5月了还没给,说是临时账号冻结了。俺们为了咱县的形象工程,带头第一家拆迁,可现在门面房还没交付给俺,房租却给俺拖了一年了,试问,难道政府只管让群众拆迁,遗留问题难道不管不顾了吗?以后谁还敢拆迁置换房子?迫切希望政府尽快解决,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答复。
处理意见: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东润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指挥部给拆迁户赵彦斌支付门面房租金共计70个月(从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到2021年5月23日)。2020年9月11日东润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指挥部账户撤销。现东润一号院门面房已建好,我单位正在协调财政局、舞泉镇、东润公司等项目涉及的单位,争取解决该项目遗留下的问题。
  具体办理人:侯艳华  联系方式:15239569944
  负 责 人:李春宝  联系方式:13080131655
  回复时间: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