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省“十四五”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是我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新时期,也是建设创新型河南、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阶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科技厅会同相关部门启动了省“十四五”和中长期(2021-2035)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为广泛凝聚各方智慧,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面向全社会开展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工作。建议主要围绕我省“十四五”及中长期科技创新发展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其他需要关注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分为“十四五”和中长期两个阶段)。要求逻辑清楚、观点鲜明,具备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特点。

  规划建议于11月30日前在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规划意见征求专栏填写并提交,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