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漯河市公交集团向市民征集待(拟)开通和调整线路合理化建议

来源:    信息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日前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即日起到10月20日,全市人民都可以向市公交集团提出对五条公交线路的合理化建议。

根据漯河市公交线网布局,结合城市区域建设方案,为进一步发挥公交在城市社会和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市民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地节约社会资源,市公交集团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五条公交运营线路调整、规划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以使我市公交线路更加人性化、快捷化、科学化。

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黄彬: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公交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我们公交集团对拟新开通的109、100、111路和优化调整的102、202路公交,公开征求市民的合理化建议,市民们的建议收集之后,我们将认真研究,对可行方案予以规划、调整,报经主管部门许可公示后,实施运行。

据了解,市民们可以通过登陆“漯河公交集团”官方网站留言,关注“漯河公交”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互动,写信、与QQ号码1987479253在线及时沟通,以及到市公交集团办公室面谈等方式,提出自己的建议。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