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个人信用积分名称的...

来源:    信息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公民诚信意识,全面推进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98号)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郑州市信用办起草了《郑州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坚持“激励为主、惩戒为辅”的原则,对守信者实行优先享受、绿色通道、重点支持、媒体宣传等激励政策;对失信者加大惩戒力度,提高失信成本,逐步形成使守信者“处处守信,事事方便”、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联动奖惩机制,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同时,初步拟定从“商鼎分”、“商都分”、“绿城分”中选取一个最具代表性、最具人气的名称作为我市个人信用积分名称。

现将该《征求意见稿》以及“个人信用积分名称”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郑州日报、“信用郑州”网站和“信用郑州”公众号进行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14日。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 关注“信用郑州”公众号,点击“郑州市个人信用积分意见征集”对征求意见稿及个人信用积分名称提出意见,进行留言。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zsfgwcmc@163.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寄至: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贸处(河南工业大学嵩山南路校区),邮编:450000,请在信封上注明“个人信用积分征求意见”的字样。

联系电话:67181727



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


                                                      (图文: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