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通用机场及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建设

  • 留言

发表于2022-04-01

莲花镇通用机场及莲花镇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稻香渔歌项目进展到了哪一步?什么时候能够开工建设莲花镇通用机场及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稻香渔歌项目。

  • 管理员

一、沙河国家湿地公园项目。2月24日,莲花镇到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对接“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权限由市转县”的有关事宜。目前二期已经开工建设,已种植紫薇树410棵,樱花320棵,已陆续替换部分科普知识标牌,正在修整种植区域土壤、植被,正在修复湿地公园临水栈道,贯通坑塘沟渠,已邀请四川九域旅游公司前来实地测量规划项目。二、稻乡渔歌文旅示范区项目。2月7日,四川九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到莲花镇实地考察调研,已完成项目规划,目前正陆续与农户签订合同;已完成规划方案和护梯田观赏性植物种植行动。镇党委政府正在争取与四川九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三、通用机场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土地已完成租赁并进行区域围挡,大部分坟茔已迁出,机场大道已建成并完成绿化,已完善开工前相关手续,机场建设用地的土地组卷工作已完成,等待缴纳有关费用后报自然资源厅和省政府批准。3月12日莲花镇和县发改委到郑州与省航投进行了投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