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门诊

舞阳县人民医院“骨科”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舞阳县人民医院骨科,是全县创伤骨科治疗中心,承担着创伤骨折、骨病诊治教研工作,主要包括创伤骨折、关节疾病微创外科。该专科人才荟萃,拥有手术导航系统C型臂X光机、大型骨科牵引床等先进骨科设备。

  在“创建学习型医院”活动中,科室人员积极学习,加强技术交流,大搞技术创新,先后成功开展了人工关节置换术、带锁髓内钉技术、解剖钢板应用技术、外固定架技术、断指再植微创等一系列技术创新项目,部分手术达到省级水平,填补了我县多项空白。科室医护人员通力协作,研制开发“关节灌注”新疗法,主要适应老年性膝关节退行性病变、骨性关节炎、骨质增生等引起的膝关节疼痛、活动受限,经过灌注技术,有效去除致痛因子,使关节不再疼痛、活动受限,经过灌注技术,有效去除致痛因子,使关节不再疼痛,具有疗效快、花费低的优点,受到舞阳及周边县市患者的欢迎。